不久前刚被前女友梦华甩了,被女人甩对我来说其实不是一间光荣的事,我的朋友CS(不是他的真名)一番好意来劝我,让我心情好一点。他说他是局外人所以看的东西比较清楚,叫我不要为了像梦华这种女人当傻佬。他身经百战,玩过的女人有超过百个,所以什么五华八门的女人他都看过,所以他绝对不会看错。我有过几个女人,用两只手算还有甚,对感情比较专一,从不乱来,自找上门不带表我一定要。所以经验当然输给他。他提到了很多关于梦华的东西,都是一些很难听的话。他认为梦华不是个简单的女人,会用心计达到她要的目的,不着手段,见好就收。我是斗不过这样的女人,因为我重情重义所以被利用到自己都不知道。我知道CS要对我说的重点,就是不值得为她这样伤心。实事上我和梦华的事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,我银行有几分,赚多少钱,梦华一清二楚,因为从头开始我就对她就是坦白,跟本没有什么秘密,也没有什么值得她来利用。CS不懂的是梦华是千金小姐,家境不错,从小就给妈妈宠坏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,所以她不必打工也有生活费。银行户口有的肯定比我多,我从不过问因为这是她的隐私,我也不需要用到她一分钱。我知道梦华对CS没什么好感,因为他每次跟我借钱说要还每次都不受信用,我又随便不计较。梦华是看不顺眼,就主动帮我追,有一次还在电话狠狠鸟他一顿。他们对彼此的影像都不好,所以有些误会。梦华对我的心,我懂也很明白。我赚钱辛苦所以她不喜欢别人跟我借而不还。如果她有心要伤害我,跟本是易如翻掌,她知道的商业秘密就可以搞到我无法立柱,何必用心计。早上CS打电话给我,说她的女朋友,要闹上他家去找他老婆,让他家破人亡。我很早已经警告CS了,他是有家庭,别人的老公,孩子的爸爸。最好快点收手,咱草除根,不要浪费时间因为到最后是不会有结果的。失业一年工作不去找还学人包二奶,太不像话了。家用老婆一个人承担。我一时间也不懂该怎么办好,早就叫他不要玩火,他偏偏要。现在烧到手了,知道痛了。这个女人更不简单,每一次都恐吓CS说闹上他家不然就是,一哭,二闹,三上吊。连CS自己都承认梦华更这个疯女人比,小屋见大屋,比都不用比。请神容易,送神难。这个女人也是不容易打发走的,CS有用到她的钱,所以她不会轻易放过他。其实当他们的关系还没曝光,我和梦华早就怀疑这两个人不只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,我有问过CS他说没有,既然CS 不承认,我们也不想多管闲事。当时我也说了没有关系,那是最好,不要乱来,你是有家庭的。我希望大家听我一句话不会错的,就是不要去玩弄感情,因为有一天感情会玩弄你。

